莫洛洛

进来了 就是我的人

有人说“年少时不能遇到太惊艳的人
否则余生都无法安宁渡过”
在年轻的时候遇见满心欢喜的人
求之不得 入骨相思
余生便会尽是遗憾
最近古装剧延禧攻略大火
真正让这部剧火起来的却是爱新觉罗的深情
从前笑话乾隆处处题诗
留作四万首 确无一句风流
却不知这一代帝王 竟是一颗深情的种子
年轻的时候遇见你
后宫佳丽三千万
不如卿笑百媚生
古来的帝王将相都期盼能万寿无疆
他却在坟头望着石碑嘲笑自己百岁
“我不想活那么长 我只想早一点下去找你”
情深不寿 思念成疾
“四度济南不入城 恐防一入百悲生”
叛贼逆反我不怕 金鼓连天我不怕
能压制诸众势力 能稳住皇权江山
这般的我 却一生 再不敢踏入济南半步
罕世殊荣给你 外戚恩泽给你
纵使深情无用 我也只恳请你
来我梦里坐一坐可好
“深情赢得梦魂牵 依旧横陈玉枕边”
他们都说这一世的君王留恋百花丛
却不知那深院高墙锁住的不是红颜
而是求而不得彻夜困于梦魇的帝王
年少时遇见你
却走过了你的一生
之后的我只能感叹
余生太长你太难忘


评论(4)

热度(780)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