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洛洛

进来了 就是我的人

这些天又开始铺天盖地的“我再也不相信爱情”
这是一件很奇怪很不合理的事情
因为我相信无论如何纪凌尘一定一定是深深爱过那个叫阚清子的女孩的 我相信这份爱是真的 是不参杂任何杂质的纯粹的爱情
但是我也知道当这个长不大的男孩子说出“我爱过你”的时候他的心里也一定一定再不留一丝爱意
我爱你 是真的是无法解释的是抗拒不来的
我不爱你 也是真的也是无从理解的也是抵挡不住的
纪凌尘发的是微博 是要一个字一个字敲上去的
他不是下意识地 随口说说的“爱过”
是自己深思熟虑咬文嚼字打成铅字的“爱过”
就像在那次活动里
他看着台下的观众
眼睛里带着些戏谑
一个字一个字对着镜头说出
“我是阚清子的纪凌尘”
这是他想要告诉这个世界的一句话
我纪凌尘是属于阚清子的
而现在他也想告诉世界
我不爱她了
爱情是一件很不合理的事情
世界上怎么会真的有“阿朱就是阿朱,四海列国千秋万代。岂是那南国女子可比得了的”这般的男人存在
你想等男孩子长大
却不知道痴情这般东西从来与年龄无关
你喜欢大海
你应该知道
大海从来
未曾等到过安稳之日
大海从来
未曾找到过栖息彼岸
你应该知道
那些礁石那些港湾
等待的从来不会是你

评论(2)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